lwx.

尹昔眠 - 落在生命里的光

尹昔眠 - 落在生命里的光

你是

落在我世界里的一束光

向我奔来

万物都生长

夜空

缓缓地被点亮

光晕落在

你手上

晚风

吹开故事篇章

为你偷偷地酝酿

感受

你的热泪滚烫

拥有巨大的力量

言语

像是长出翅膀

在我的耳边游荡

对于你的一切

我无法抵抗

对于未来

不停止想象

我会及时到场

无畏乘风破浪

你是

落在我世界里的一束光

向我奔来

万物都生长

你的温柔

如此地张扬

也让我如愿以偿

你是

照耀在我生命的一束光

点点滴滴

都让我向往

拥有你晴空万里是寻常

有你的地方

是我唯一的方向

对于你的一切

我无法抵抗

对于未来

不停止想象

我会及时到场

无畏乘风破浪

你是

落在我世界里的一束光

向我奔来

万物都生长

你的温柔

如此地张扬

也让我如愿以偿

你是

照耀在我生命的一束光

点点滴滴

都让我向往

拥有你晴空万里是寻常

有你的地方

是我唯一的方向

你是

落在我世界里的一束光

向我奔来

万物都生长

你的温柔

如此地张扬

也让我如愿以偿

你是

照耀在我生命的一束光

点点滴滴

都让我向往

拥有你晴空万里是寻常

有你的地方

是我唯一的方向

你是

落在我世界里的一束光

向我奔来

万物都生长

夜空

缓缓地被点亮

光晕落在

你手上

晚风

吹开故事篇章

为你偷偷地酝酿

感受

你的热泪滚烫

拥有巨大的力量

言语

像是长出翅膀

在我的耳边游荡

对于你的一切

我无法抵抗

对于未来

不停止想象

我会及时到场

无畏乘风破浪

你是

落在我世界里的一束光

向我奔来

万物都生长

你的温柔

如此地张扬

也让我如愿以偿

你是

照耀在我生命的一束光

点点滴滴

都让我向往

拥有你晴空万里是寻常

有你的地方

是我唯一的方向

对于你的一切

我无法抵抗

对于未来

不停止想象

我会及时到场

无畏乘风破浪

你是

落在我世界里的一束光

向我奔来

万物都生长

你的温柔

如此地张扬

也让我如愿以偿

你是

照耀在我生命的一束光

点点滴滴

都让我向往

拥有你晴空万里是寻常

有你的地方

是我唯一的方向

你是

落在我世界里的一束光

向我奔来

万物都生长

你的温柔

如此地张扬

也让我如愿以偿

你是

照耀在我生命的一束光

点点滴滴

都让我向往

拥有你晴空万里是寻常

有你的地方

是我唯一的方向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